第一
我是說了什麼
我有說你怎麼樣嗎
從頭至尾
我從來沒說過你的不好或是不對
反之
我認為你是個聰明人
而且我很相信你
今天
我被你說成這樣
我想收回我的認為了

第二
我從沒說過你的不好或是你的不對
當然更沒說你搶人
請別憑空捏造
更別將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降低
如果你想要破壞我對我你的印象的話
那我無所謂

第三
我反省?是啊我是要反省
反省自己太過在乎他
這樣可以吧
我書你?你認為這是一場競賽嗎?
我不懂為什麼要輸你
怕?我看我不是怕 我是不相信這個世界吧

第四
我有說過我自認為我自己很完美嗎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認為不足的地方吧
我沒你想的那麼有自信
而且我也不知道你這些想法都是從哪來的

第五
我再說一次
我沒有說你搶人
這句話
會害死人
可以嗎

第六
你和他、和他的關係
都不關我的事
我從頭至尾都沒有針對你的意思
既然你都得到這樣錯誤的訊息
那我也照收

第七
昨天你會出現我沒有生氣或意外
你沒有出現那我才會覺得有鬼
不是嗎
我也認為你會那麼有心買蛋糕
是一個很善解人意的女孩
但是你確認為你的出現在我看來是個錯誤

那我也照收

第八
我怕你??
我天不怕地不怕的 就怕小強
認識我的人都曉得
而且
我要怕你什麼
我都說你在我的心目中是個值得信任的人了
特地打扮???
你有這麼常跟我見過面嗎?
昨天我剛洗完澡
什麼妝都沒化
就是怕太隨便的了
隨便上個亮粉而已
就如此而已.....
結果你卻認為我是特地打扮..
那我每天上班的穿著不就是去參加選美秀??
昨晚..
我真的什麼妝沒上..
好吧 那我是不是得感謝那條金色眼膠顯色度這麼好囉
是這樣嗎?

第九
先謝謝你喔
我沒那麼漂亮
很愛漂亮倒是真的
其實在昨天之前
我早就忘了你的模樣
我不是個會記人的聰明人
往往見過一兩次面的隔天立刻忘記
所以昨天我有特別記住你的模樣
其實你也很可愛啊
我不喜歡那種花枝招展太過做作的女孩
但是我認為你不是
所以對你的印象還不錯
但是今天卻被你說成這樣..

第十
我再說一次
我從頭至尾都沒說你搶人 ok
也沒認為你搶人




第十一
我不知道你家住哪裡
我也不知道他們因為你而特別挑過地點
因為對我來說都沒差
畢竟我對高雄的地圖不熟
所以什麼路程問題
跟我說祇是對牛彈琴


第十二
我再次說明
我沒認為你出席是個錯誤
也很希望你出席啊
前幾天還在擔心你不出席
那我會很內疚
說穿了
是我沒好好記住你的樣子
有必要記一下的吧
而且
我也認為你不去
反到會很冷清
生日嘛
人多點比較熱鬧
所以我昨天還在認為怎麼這麼少人
而一直問吳孟洵怎麼沒來
其實地點或是節目內容
我都不會去重視
因為今天是偉啊的生日
他是壽星 本來就要由他決定的
這都很合情合理

第十三
我和他雙載
so?
還是要我和他各騎一台
那也可以啊
只要有人跟我說要怎麼回去就好啦
我有機車不是沒有
我也有腳不是廢了
我不知道你家在哪
我只知道
昨天跟你道別之後
我立刻想到你一個女孩怎麼騎夜路回家
但是我又能做什麼
到家後我還在想說不知道你有沒有安全到家了
不過我想說
如果你有事
我也會從小藍口中聽到的

第十四
誤會?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對你有什麼誤會
因為我都說了
我認為你是一個值得相信的人
但是就在現在之後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有這樣的想法了
我真的沒想到你認為我是這樣的人
再來
我也不知道你這些訊息是從哪裡得知的
因為都不是正確的

妳認為這是場誤會
但是似乎都是你單方面的認為我對你有所誤會
你有想過你對我也有誤會嗎
你和小藍的友誼關係
坦白說
對我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那是你們兩個的友誼
不關我的事

而且
你所得到的訊息
姑且不論是由誰傳達給你知道的
但我要澄清的事
事情都被放大化了
複雜化了

小藍應該也是有跟你說我和他吵架的事情
但是我不曉得他給你的訊息重點在哪裡
因為問他
他也是模糊帶過
所以我也不想追問
但是我就是怕他會不著重點說
那將只會扭曲整件事情

結果
我所擔心的
還是發生了
我一再一再的跟他強調
整件事情是我和他兩個人的事情
別把你拖下來
不關你的事
就因為我相信你
因為我發現我和他之間有些事情必需要要溝通和處理的
但是那也和你八竿子打不著
結果一再再的強調
本想防止發生的事情卻還是避免不了


我只能說
我們沒有緣份當朋友吧
有太多的誤會持續在我們之間發酵

也許 在你看來
是我對你有敵意
但是 在我眼前的
是只有我和他的事
我只想和他把一些事情理清楚
或許被你感到好像我是針對你
但是事實並不是
我也跟他說的很清楚了
我真的很相信你們之間的關係
是他硬是要把我所生氣的重點扭曲了
我也費了很大的心思
在跟他解釋
但是他真的是死腦筋
就是轉不過來
或許也有可能是這樣
他給你的感覺也是錯誤的
因為他自己本身就已經誤解了
當然爾
給你也會是錯誤的訊息

也許
我造成了你很多困擾
很對不起
我很努力在和他溝通和分析每一件事情了
但是如果你還是認為很困擾
你要決定與他化清界線
對我來說只有沒差兩個字
但是對他
他會很失望和傷心的
因為他跟我說過
他好不容易能在專科的短暫時間
交到一個知心朋友
他真的很開心
也很珍惜你

他說你真的是一個可以傾訴心事的對象
我無法做到這點
也無能升任
所以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離開他
那他以後心事還能跟誰傾訴的
呵 想想真悲哀啊
我無法做到你能做到的這點
只因為他認為我不是那個對象
導致
也很多事情
我都不曉得
我跟他說過了
也就是因為這麼多事情我不曉得
今天要我不亂想也很難吧
所以你的決定在於你

因為在我心裡
我要面對的是我跟他之間
和你
似乎沒什麼牽連吧
原本
有聽說他們下個月要去墾丁玩
我還在想說要不曉得你會不會一同去的說
我不是惡意
是希望你也能去

既然
今天的誤會就是這樣了
說真的
我們之間的緣分就是如此淺薄吧
更何況
你認為我如此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