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好久沒這樣情緒這麼低落了
如果能以高度計算
我相信那遠低於負數之下

正常情形之下
聽聽音樂
理當就可以緩和許多的
但是今天卻是徹底的相反

淚水不停就是不停
無論我如何喚醒意志力
就是無法去控制淚水滑落

真的心累了嗎
真的是瓦解了嗎

一層層的
以塊狀模式的
逐漸溶解 散化 蒸發
一層層的將那破碎的心
抽離

褪去層層的外衣
那還能擁有什麼
你還留下些什麼



不想拖著極度慾絕的步伐去上班
隨便胡扯個理由
卻仍是早早就醒來


眼神呆滯了大半天
如同行屍走肉般的
將軀殼攤放在椅上
拾不起
拖不走
趕不了

水晶體努力試著對焦在螢幕上
卻是怎麼也使不上力
內心的掙扎扭曲
與四周的寂靜冷漠
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聽說
眼睛會哭瞎這碼事
有幾次都想嘗試驗證事實與否的衝動
視線無法對焦
眼見的盡是模糊的世界
還差多遠
我才能到達那寬廣的世界


是不是越是墮落
就越能得到救贖
是不是非要喚醒自己的原始不羇
就能到達那更遠的天際

雖說
要到達那無邊天邊
途徑可以有很多種
我試著去找出更多的捷徑
但越始終找不著 搆不到

我想到達那
傳說中的美麗世界

美麗新世界擁有許多美麗的記憶和傳說
聽說那邊可以忘記一切的不愉悅
不會有任何的傷心和悲痛...






非要開始這墮落的遊戲
才能夠將這一切都歸零嗎

如果真可以
我願意奉獻自己獻上我僅存單薄的心給那黑夜
請求黑夜
來將我帶走
沒有了那熱燙跳躍的心
我將會閃耀的更美麗


悲傷
齊身的混進了黑雨
就要將我吞噬
哀慟
無情的使喚著夜魔
侵蝕著啃蝕著似曾相似的靈魂


就要將我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