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就接到你說你一定可以做到我所要求的訊息

其實我已經不奢望你能夠答應我什麼了

因為每每你總是可以推翻要不就是可以逆向說法

算了 我說輸你了 這樣可以了吧

坦白說要你做到我邀遊的事

那又如何呢

哪一天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也說不定啊

算了算了

我還是認清現實

試著去接受這一切事實..



晚上

你還是忍不住說了你來看過這裡

你心理此刻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我心裡頭冒的

只有一多又一堆

反覆再反覆確認的內容

因為我曉得你看到了我對她的批評

會很生氣會對完全改觀

會..對我重新評估..

深怕你一個字一個字的逼問我

害怕你所吐出的每一個問號



你終究沒多問沒說說

只有淡淡的說了一句

是替我澄清的事實

我慚愧 無言

位你沒有任何責備我的話

當然也沒再給我什麼承諾

你有在堅持著嗎

我不知道

或許你根本就不看重這種事

但我呢

會儲蓄能量

鼓起勇氣

來面對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