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
是大牛的喜事
昨兒個才接到佩芳的來電告知
很好..
嘟嘟也結了婚..
很好..
下個月26日
奕帆結婚順便當老爸
很好..


狐群狗黨的算算也七八個
算算踏入婚姻這條路的
也已經邁入第4個了
先是佩芳
明明就是一副嫁不出去的樣子
卻是最早成家
也有5年了吧
佩芳算是手帕交的一種嗎
我不太清楚
但是我們就是有種默契上的孽緣
扯不開的


再來是嘟嘟
而且是昨兒個才知道
嘟嘟是個可愛體貼的女孩
我卻對她一無所知
連佩芳都不太清楚她..
謎樣的女人

就我知道的一點就是佩芳和嘟以吵架為樂



然後是大牛
一直以為他是個風流多情的多情公子哥兒
卻也要定下來了
記得老媽總是稱讚大牛的身材
竟然曾經有人以為我和大牛會有一撇

但是我想說
他是個小時後就被媽媽
敷面膜長大的小白臉
(其實不白啦)
單眼皮捲毛小帥哥倒是一枚
慵懶的外表是他給人的第一印象



下個月
輪到奕帆了
沒想到他最先當爸爸
叔叔阿姨一定很開心
他們最喜歡小孩了
奕帆
是個高個兒
和大牛感情最好
老是愛把
"我要不是脊椎側彎,不然我可以更高"
這句話掛在嘴邊
事實證明他已經一百八十公分了
他還想怎樣
並且以對我視若無睹為樂趣
我也僅能面對它的肚臍來嘆息罷了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他家門口那展自裝的大型感應照明燈


再來呢
看來阿乃的機率最高
阿乃
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才
非常聰明
但也長相太過清秀
曾被認為是女孩子
是個和我們翹課同進退的難兄難弟
卻也是保送南科大的怪胎

真的很妙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要相處過才知道
印象中他曾把家中唯一的一台
至今價格不菲的留聲機
給拆解了
就因他想研究
卻也因此再也裝不回來而報銷丟棄....
他說
他要娶外籍新娘...

然後是阿鏗
家裡頭是汽車檢驗場
佔地近百坪
是我所認識的人類之中
需要騎腳踏車或是機車上廁所及吃飯的
喚大夥兒吃飯需要廣播的
大家都知道
他是繼承家業的

 


阿傑..
坦白說
我對這個欠錢不還
然後說是自個兒中邪的人渣
不予置評
也不想去想



(↑來個分界線  不想與他並列 )


我看..
最後落單的
應該只有我吧 ..
或許會出乎他們意料之外
又或許會讓他們更無法相信

根本就不想結婚..

 

其實看著大夥兒一個個的辦喜事
卻沒有羨慕的感覺
或許有過念頭
但也是只有那三分鐘熱度

畢竟
我還理不出結婚的頭緒
找不出結婚的優點或理由
穿白紗
哪個女孩子沒想過
那行不行就穿穿白紗唄
結婚證書
再說吧

曾試著靜下心來想過
給自己最直接的答案
就算是害怕婚姻的不安全感吧
想太多
也許


也想過畫面
倘若今天你向我求婚了
我會答應你還是拒絕你
拒絕吧
也許


I'm not ready!

但是清醒點吧
可能壓根兒就沒求婚這檔子事
劇情往往都是
這樣發展的

"那就結婚吧"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結婚了"

"我看我們結婚好了"

等等諸如此類的

"哈哈"



『 我 不 結 婚 』

至少目前的念頭是 " 0 "

 

 



大家是否都一個樣兒
很想念你們
我就要回去了
期待與你們相見

 

我看我會痛哭流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