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一通電話
讓我失眠了..

奕帆打了通電話來
可能是怕又被我罵吧..
親自跟我說他結婚的消息及日期
稍稍寒喧了些

掛上電話之後
滿心期待與大夥兒見面的心情
足以借小學生參加遠足郊遊的興奮心情來形容了

你們是否有增胖?
抑或是減瘦?
老了?
成熟多了?

期待~~






你的一句話

傷了我太深

太深太深

是否

我並無存在的必要

存在在你的身邊

你的世界

我想消失

想在你眼前消失

就這樣蒸發無所見

避免你見我一眼

侮辱我一次

只要能夠在你身旁守護著你

縱使消失成塵埃

我也不會落定

也會緊緊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