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願意支持你

不是我否定你所做的一切

很多事情都是可有所轉圜或是更改的餘地

就唯獨這件事情無法改變曾經做過的一切

我不想讓後悔出現在你身上

縱使你老是把我絕對不會後悔這句話掛在嘴上

就算你不會後悔

那我會後悔

可以嗎

美麗的事物

能夠去保有並且保存好好的維護它

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了

你卻要自己去破壞它

這跟人類破壞這個大自然又冠冕堂皇的說著要環保的口號

有何差別呢


愛情總是讓人自私的

總是會抱著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的心態

來守護自己的寶貝

或許你無法擁有這樣的自私

但是我有

可以嗎

你跟偉啊在一起能幹麻

我聽到的看到的就是喝酒看妹賭博

再來就是這件事

因為我自私

所以你和他去外頭喝到爛醉

我很火大

因為那樣傷害到你的身體

你和他去打牌

姑且不論是贏還是輸

因為我的自私

所以我不想讓你養成這樣的惡習

我不知道你們腦袋裡面裝的都是什麼

因為你們沒瘋狂過

所以要現在享受嗎

那我真的不曉得你們出社會是出假的還是真的

價值觀的迂腐

生活的無異意義糜爛

一個偉啊就算了

現在又多一個孟洵

也許是你們從沒過過那樣的盲目追求名牌的日子

覺得很了不起很直得炫耀說話可以大聲

也許你們從沒去過夜店

現在動不動就喊著走吧

或許你們認為說出來可以很大聲

可以向朋友們炫耀別人沒去過的地方

但是這一切在我看來

你們只是單純的可憐

因為你們從小生長到大的環境就是這麼單純

到今天都還沒見過外面的世界

你們無知到愚蠢

因為你們還沒發覺口袋的現金越來越單薄

回頭才會發現這些盲目無意義的行為已經流逝掉許多的機會和可能

但是也別因此讓我瞧不起你們




我不會制止你們

因為你們不是我的誰

但是我是怕

怕我的誰會因為你們的影響力

所以我總是扮演著壞人

要限制這個反對那個的

也常因為這樣而爭吵

如果我一直努力的最後

還是不敵你朋友的影響力

那我真的要放棄了

因為我知道你心中的那個位置

還是只有朋友才有資格座



還是算了

我只是在你需要的時候

才會將我擺在那個原本屬於朋友的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