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老師寄了這封信:



號稱南台灣最夢幻的學生出租套房請參閱
 
http://royal810.pixnet.net/album/set/14073247

打開了網頁之後

我立刻關閉視窗

因為 ....

真的太讓人心動了 ...  

我找了幾間比較喜歡的貼過來與大家分享

其實是想告訴各位...

有這個經濟能力的朋友啊 ...

快去租吧  

坦白說

它的內文我根本連看都沒看

因為照片就夠吸引人的了

不過我有喵一下下留言板

好像是從8000還是8500起跳的

總之

這樣的價錢

算是划算的了

ps: 無廣告嫌疑


不租屋 來看看也好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254號
全新完工! 一個夢想成真的地方~ 『租房子』 也可以是一種流行時尚 、 一種自我表達。讓炫目多變的居住空間 , 成為心靈沉澱的避風港。 22種不同設計 , 滿足不同階段的需求。心情變了, 換個房間住吧!近文藻、高醫、高應大、正修‧...... 



 ↑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  那個液晶電視是怎樣   ,而且還看得到沒拆完的塑膠套,全新的 ↑



↑ 這張床 ...  漂亮  ,還有那個天花板上的燈又是怎樣啦  >< ↑



↑ 房間真的蠻大的,10來坪跑不掉, 看走廊感覺很像飯店 = = ↑


↑ 浴室是我喜歡的那型,簡單乾淨,重點是乾淨乾淨乾淨,以及明亮明亮,看到蓮蓬頭了嗎,
洗起來會感覺自己變成吼亞郎了ˇˇ ,而且乾溼分離是最讚的,
記得之前住建國北路也是像這樣的浴室,都想睡在裡面了↑



↑ 洗手檯..  簡直太棒了,一體成型的槽面,沒有接縫的槽內,才是一等一的衛浴設備呀 ↑





↑ 不過走廊好像太窄了,很容易會形成摸乳巷 =  =a ,也不是很安全的感覺 ↑



↑ 也有飲水機和洗衣機、烘乾機,但是看到這台洗衣機,又讓我想到傷心的往事
(已經被這種洗衣機洗破了好幾件昂貴的衣服),而且飲水機不是賀眾牌的
(本人非賀眾不用) ↑




↑  外觀普普,但是廣告打的很兇,哈哈 )





以上結論 → →

家具 ..  好面熟啊 ...   阿不就是 IKEA 的嗎 .....  那個沙發..那張床 ..那個抱枕 (本人也抱一個 = =)... 那個衣櫃 ...

房東大人真是慧眼獨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