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在我身上好像曾沒不變動過的
打從一開始的太空人
轉為地球表面的考古學家
相信這些都只是童話故事戲劇般的改為老師
直到今天一事無成


這幾天見著一詞兒 - 女形 -
第一個念頭無不讓我想到他(為了個人隱私不方便透露)
- 女形 - 形容有變裝癖的男子 = 愛好男扮女裝 此般
原意 忘了
不過特地去了去翻了一下好用的知識+

"歌舞伎原為女性的表演,
十七世紀由出雲阿國率領演出,
後來歌舞伎的演員全由男性擔任。
女角也是由男性反串,稱為女形。"

衍生至今 成為形容當金附有變裝癖好的人
絕佳例子- 蝴蝶君
新名詞兒新術語
每天都在增加
牛津辭典又何等追隨著上


追隨著非主流音樂的年頭
也將近有三分之二大半了

假設
今天容許我帶走一絲什麼
那將會是這串緜續的音樂
音樂淨化心靈改變情緒決定交叉路口
相信沒人會有所反對才是

許早就想把自己印象中最早接觸的音樂
(以有自我意識開始算起)
制就目前
所接觸過 所掩埋過的路線
成個折線圖表
一再再反反覆覆的記取
就怕哪天忘了兒個

華語部份先不討論
因為簡單到不行 幾個明星手指頭都屬的出來
(附帶一提,基本上我不聽華語的,除非勾到我那弦兒,
因為個人對於華語的感覺 = ZERO)

回來 -
誰曉得是哪根筋不對
我只聽非主流音樂 越冷越滋味兒
尤其在後期(就是目前)更加顯著
但是人啊
第一次難免都會挑選比較有把握的事情下手一搏
所以我的第一次
獻給了麥可 - 那個嚇死一堆小朋友的大白臉 麥可- 沒錯
不過坦白說 麥可的聲音真的很不錯 很難得
而且 張張經典 - 也不能怪他削翻了
那 .. 應當是屬於搖滾吧
誰曉得麥可的曲風屬於何等
先就論定一般西洋音樂吧- 至少KKBOX 室這樣子分類的-

下來進入正題
接觸到的是
一些經典老歌
阿湯哥主演的捍衛戰士- TAKE MY BREATH AWAY -
影響我許久許久
起碼有三四年的時間都癡癡如醉
當然爾 連帶的
BEACASE I LOVE YOU
YESTERDAY ONECE MORE..
霹靂啪拉的一串..

先就將它分類為 - 鄉村類型 - 好了

< 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