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叫做陳聰明的校外人士
寄了封MAIL到軍訓室
主旨為:貴校的學生如此就學態度,請校方嚴加管教注意(諸如此類的)
內容:貼了一連串無名的網誌內容(利用鍵盤的PRINT鍵擷取畫面功能,挺陽春的)

其網誌內容,不外乎就是學生在學校的生活寫意
什麼上課老師的教學方式
自己對學校的看法以及一堆巴拉巴拉巴拉
很平常的心情寫意

坦白說從頭至尾看來看去
就是看不出個什麼端睨來
也瞧不見那位先生所述的不適當之處
想想
難道學生在無名上面PO上自己的求學過程或是心情
這樣有什麼不對嗎
今天他沒有抨擊任何人
沒有對任何人造成人身的攻擊
更沒有言語上尋短的意象
何來的不適當之處呢
這個社會是無聊的人太多了嗎
把這些時間精力拿來陪陪家人
多多出去賺錢來的實際些吧


一連幾天的大雨
鈀高雄淋的溼答答的
依大家對高雄的印象
理當就是每天都是好天氣
下雨的天數極少
太陽的溫度卻日益上升之中

剛來到這裡
還曾經一度有想過要計算穿雨衣的次數
因為據推測
一年約不超過手指頭+腳指頭的次數

從幾乎365天有300天都在下雨的宜蘭出生
長大後365天有150天都在下雨的台北天氣
到今天365天有20天都在下雨的高雄天氣晴
轉變之大呀




一旦到了下雨天
就成了本校夜間部學生們的不成文的規定
下雨天 = 放假天
所以當老師一問"怎麼今天出席率這麼低"
大家的回答一律都是"因為今天下雨啊"
第一次聽到!!!我心中的OS:妙!妙!妙!妙!這實在是太妙啦!
如此有魄力的回答呀!!

以上這是晚上學校的"下雨天寫照"

以下為日間部學校的"下雨天寫照"

拖鞋紛紛出籠
能夠每人一雙人字拖來上課的
應當就非本校莫屬了吧
一開始的一兩個
其實都還見怪不怪
但是當全校呈現這樣的畫面
我還真的是...
要替他們可悲嗎?


而日間部之間的比較大賽也緊接著開始了
真不知是本校的風氣還是每間學校皆是如此
無時無刻都在比較
從最細小的頭髮分岔度到衣角的脫線數量
都要比較

下雨天也能比??!!!!誰的傘漂亮!!誰的人字拖好看!!
說穿了
你們是在比誰比較邋遢吧!!
更何況
學校沒淹水
有必要人人一雙人字拖嗎=  =!
鞋子如果會濕
那本小姐的怎麼安然無恙
縱使穿拖鞋
卻不會想要多帶一雙鞋來學校更換嗎
怎麼說上課都是在教室室內呀!!
而且坦白說
你們將人字拖穿的很......沒氣質....
只能冠上...鄉巴佬....
SO!!
鄉巴佬和鄉巴佬之間的比較大賽???
個人的美麗與氣質
是由個人的內心衍伸出來的
一昧的比較
只是更突顯自己的無知愚昧
根本就與美麗漂亮好看這些形容詞搭不上線
所以也很難想像你們的比較心理和邏輯


或許是我管太多了
多做事少管事
也許對我自己比較有利..


其實
愛我的人也是很多的呀
即便是在心理測驗上
說明了我是怎樣一個沒血沒肉沒眼淚的討厭鬼
但是愛我關心我的人也不少嘛

爸爸媽媽妹子們
筱瑜教官美玲教官小楊老師
金教官小豬
馬教官中文
文書王阿姨歐阿姨
學務長
慧貞柔柔予辰美嬌珮琪淑敏林瑞泉老師
藍媽媽藍爸爸藍ㄐㄧㄢˋㄐㄧㄝˊ阿嬸阿罵
還有佩芳←我最愛的人^^
當然囉
還有你們 最愛我的人 ^^
小藍
還有小菜
你們兩個對我都是最特別的

以上有漏掉的請自行報上名來嘿 !!

SO ..
我還是有被愛到的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