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再的爭吵

持續在我倆之間蔓延

你知道問題點在哪裡

別再跟我裝傻裝死

感覺已經不再

在乎也只剩下無謂

天平上的重量

我知道自己將日已越輕

無法讓她在你的世界中移除

那就將我毀之怠盡吧

更何況

在你心中的我

已不再是那樣單純天真可愛的我了

在你心中的我

已由惡魔來取而代之了

盡力的想將天使的外衣掩飾至天衣無縫

惡魔的銳角卻在你面前展露無遺

你將藏匿在披風底下的惡魔尾巴徹底揭開

遞上了我應該持有的三叉杖

不禁讓我開始懷疑

自己

是否真就如惡魔般的邪惡

已經分不清是非了

已經無法再去爭辯一切了




是不是
該是做個決定的時候了
或許我累了

我會拱手讓出
不想再爲自己爭取什麼了
真的累了


我想找棵能夠安靜的讓我依賴的大樹
我想要找到那個屬於我的讓我安心的依靠



你今天突如其來的挽回
思念我的心情
讓我開始有了悸動

你能讓我再度打開那扇窗嗎
我真的很無力
也很怕再次割傷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