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總反問我

我到底哪一點自認不如小歐



原本我也沒有想到

但是今天謝謝妳

小歐

我想到了

ok我年紀一大把了

這樣可以了嗎

你滿意了嗎

表面上妳自己說的自己有多清高

別人有多不尊重妳

私底下呢

妳道人長短再加上到處宣揚

卻又轉個身就說自己有多無辜

我真的很想把妳的鬼面具給拆穿

現在

我生氣的

已經不是小藍了

是妳

妳讓他對妳抱著有多清高神聖的假象

就因為他都不知道妳背地裡是這樣說我的

我真的再也不想隱瞞他了

即便是知道說了對我自己沒有好處

甚至有可能會更慘

但是我真的想揭了妳的假面具

當小藍知道他所謂的"好朋友"在背後到處討論說他餅乾的年紀

他一定會發飆的

更何況你們今天的資訊還是錯誤的

聽說聽說聽說聽說

聽說會害死一個人

會摧毀一個世界

別怪我做出對不起妳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