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和藍小宏、孟洵去看了神鬼傳奇3

大體上還算ok

反正神鬼系列還不就那個樣子

不過對於秦始皇的死因「正史」

我可就想一一探究竟了

當然不可能是因為紫媛下了詛咒而死亡的

奇摩知識家說是病死的

查詢了維基百科

秦始皇在統一六國之後,先後進行五次大規模的巡遊,在名山勝地刻石記功,炫耀聲威。

前210年(秦始皇三十七年),秦始皇最後一次巡遊返至平原津得病。

行至沙丘(今河北廣宗西北),秦始皇病逝。


所以說秦始皇是病死的了




晚間

去了 咖哩事典  文化店用餐










用餐完畢

去了每人見面必問的招呼語「你去漢神巨蛋了沒」的漢神巨蛋

就是漢神二館的意思啦

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好

而且孟洵說

他們登記的是大賣場

因為巨蛋還沒蓋好

所以他們不能掛上百貨公司的招牌

只能以大賣場為名號

當初廳名稱以為應該會像是夢時代那樣的購物天地

不過實地走訪了之後

和忠孝sogo的模式差不多

不過就裏面實質上販售的物品

還是無法和台北的百貨比較

甚至大大的落後了漢神

而且結論就是

蓋這麼多百貨公司

好~膩~啊~

而且蓋這麼多百貨公司

裡頭販賣的商品

還是少之又少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找到在高雄

哪一家百貨公司可以讓我如願以償買到需要的商品

不過就漢神百貨來說

我個人認為算是在高雄

比較有水準一點的百貨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