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連我自己

都討厭自己

造成很多人的負擔

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沒有未來

也沒有現在

更不曉得自己是誰

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該做什麼

應該要爲什麼而繼續活著

或是有什麼值得呼吸下去的動力

我看得見的是眼前

卻在別人眼中視為沒有夢想的廢物

我不敢想得太遠就怕自己來不及去承受

世界的解讀成為逃避現實的烏龜

認為很多事情都是橋到船頭自然直

沒有必要與未知的不可確定的事情而去煩憂

卻每每被波來的一桶冷水告訴我原來還是有大浪這種事情

到底是我向想得太多

還是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