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月到今天都沒再發表任何文章了
並非是沒內容
是內容太多了...

直到今天
總算是能夠稍閒點了...

忙啥???

為了多賺點外快
當然在這賺外快之前發生了一些事
不過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承上 ..
為了多賺點外快
接下了一個網頁設計來做
其實很簡單
但是客戶的要求實在是太高了
或許在我放寒暑假還能陪他消磨
陪他雞蛋裡頭挑骨頭
但是早上上班晚上上課
說真的
有點給他ㄎㄧ笑
突然覺得..

阿餅乾是能夠被分成幾塊呀

以上是第一件忙事

第二件忙事..
這學期倒楣到當服務股長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林老師與我有仇
已經連兩學期一直提名我
ㄚ是怎樣
看我太閒了嗎
原本也以為
沒什麼事情可以難倒我的
卻敗在這區區的服務股長職位上面
進修部的值日生文化真的不是蓋的
難以掌控的局面...

不得不佩服阿梧了...
不僅當了一學期的服務股長
還讓班上得了個優等
雖然說現在我才知道
他都是默默的自己去做
但是他卻很凝重的提醒我
千萬不要讓自己去承擔去默默的做傻傻的做
我也不想呀
馬的
日間部的學生都跟豬一樣
每天都可以把教室搞的象豬寮
有時候都還蠻想親眼看看他們是如何破壞的過程
因為真的很厲害耶
想過很多種對付他們的方法
卻只能想想無法實現
因為那只會對班上不利而已...
什麼事情都難不倒我
我卻敗給了服務股長 ....



再來.. 
第三件忙事
原本還在偷笑這學期的課程挺輕鬆的
沒想到越到期中
越感到恐怖的佈景逐漸在替換
由明亮轉為黑暗
由多姿多采轉為黑暗布幕
瞬間看到聚光燈的照射
被後一股寒意
開始冒起了冷汗 .......    

系統設計???
挖勒~就是設計一套系統嘛
不難啊!!!
錯~!
因為咱組的對象是投信企業
00XX的~   
我看到數字就頭暈
看到"股"字就冒冷汗
更別說"債權"、"基金"了
看來..
這學期對報告我真的是無力了...
很抱歉了組員們
虧你們對我的高期待
或許會讓你們失望了 

不過也不只有這份系統設計而已
因為還有拉哩拉雜的
都算是大報告
不是小小份的 ....
重點是~~
到現在...   一個邊兒都沒摸著 ...
死定了...

動畫設計
"唐伯虎"老師要我們其中交出故事分鏡
挖哩勒
我就是最不會編故事 0.0!!!
慘兮兮~~~

為啥叫他"唐伯虎"老師~??
因為他本名→ "唐虎"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