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懷疑文章的分類
沒辦法
找不到合適的分類呀
真的是濫功能

...........


A床:你都不用樓上的洗衣機洗衣嗎?

B床:不,已經慘敗我好幾件寶貝衣服了

A床:喔..反正我都是便宜的衣服,應該沒關係吧.....

B床:....

A床:除非我的衣服很貴,像什麼Levies啦、箱子的..,不過我也買不起那些衣服.....一件褲子就要3、4000元,嚇死人.....

B床:....(眼角餘光掃向自己的衣櫃....)

A床:那你哩!!

B床:!!!(嚇)!!!嗄!!!我..我....我...怎麼??

A床:你的衣服價位大概都多少啊?????

B床:..ㄜ.. 那個.....  還好..還好!!

A床:喔!是喔!我最貴的也就那麼一件羽絨外套,一年穿一次就要拿去洗的3、4000元的..

B床:..( 天啊~~~~~~~誰來將我帶走!!)



以上是我(B床)與室友(A床)的對話紀錄ㄓㄧ.......喵的,很無聊卻也讓人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