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之後
曾經好幾次問自己
是否有錯
錯在哪裡

倘若真有錯
我又怎可能坦承錯誤呢

更何況
我找不到我錯在哪裡
身為立場點 我沒錯
身為身分論 我沒錯
身為女人
我更沒錯
雖然我想當男人

曾經掙扎過是否要原諒你
也曾經試著等待你的道歉
不過結果都是否定的
原諒你?
即便是原諒你
心裡就不會有疙瘩存在?
往後的日子就不會更加神經質?



我怕了

算是我怕你了

來到這個陌生的環境之後

我就害怕受到第二次的打擊了

假設第三次再次發生

我無法判斷我的結果會是什麼

很可惜

一直認為你會是個nice的朋友

一直以為我們是會愉快的相處


不過

為了我的以後

我情願自私的放棄

我無法去預測







水面的溫度

逐漸冰點

湖面的張力

到達極限         以極速           往

更深更黑暗最角落裡            游去吧

在那黑沉沉的一塊

自然會有屬於自己的光芒

迎接你的

會是那最溫暖的雙手




當水面的溫度         絕對冰點    - 273.15

我的世界在那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