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正題
中間空白了這麼一大段時間都跑哪去了
---  我還真希望這段時間消失了 ----   我被外星人綁走了 ----
(不過我還真的很希望被外星人綁走..)

11月           倒楣的氣息已經逐漸壟罩在我的頭上 我卻渾然不知
11月中       於上課途中
                   活生生被一輛休旅車壓過  
                   幸虧我沒事  
                   可我的阿粉可就大事不妙了  
                   心很痛
                   因為那是媽咪買給我的
                   所以我非常寶貝
                   維修雖然很好解決   
                   但是理賠事宜等就給我拖到今天才算是完全結束 
                   這根本就和躺在醫院那種難受的程度不相上下 
                   馬的
11月底      承11月初那團烏雲隨之而來的是一張罰單
                   莫名奇妙的
                   就在每天都會經過的路口
                   被相機拍到闖紅燈
                   靠
                   1年365天
                   就老娘我最倒楣被拍到
                   馬的馬的
12月初       動畫期末成績FLASH檔案就這樣隨老娘的隨身碟掛掉
                   然後 " 不" "見"  "了"
                   靠
                   整個月份的一半都被拿來趕工
                   馬的馬的馬的

現在 ..
都1月中了
目前看來是還OK
但是..
不免還是很小心
因為去年底真的是給它媽的太邪門了
積了一堆的照片
終於在今天都上傳結束了

馬的
我要出運啦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