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要這篇文章歸類再哪一項分類
無名阿無名
阿你是在我考試嗎 =  =

話說那天過完跨年
"聲稱"和女友跨年的偉阿打電話給大夥兒
"聲稱"和女友提早過完跨年了
就約在城市光廊等
真是奇怪
和他們很不搭的一個地點
不過也讓我走進城市光廊
畢竟每次經過規經過
還沒進去過
 


冷的要死
卻要坐在城市光廊的石倚上吹冷風 ..

那天才發現地板上的燈可以靠人踩踏發出不同的光


我也不曉得這顆球是做啥的..  結果我上前仔細看才知道..

是..  好多好多的螺帽組成的球體    還挺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