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長了蜘蛛網的無名
發現到24天前
一個路人甲來過
我不懂的是
妳來幹麻
坦白說
我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又想做什麼了
我不了解天秤座
也和天秤座似乎有著八竿子兒打不著的平行線


我記得第一個天秤座
我所認識的妳
其實不太好相處
或許是年紀的差距
價值觀的不同
不過還好沒和你有過什麼不愉快
僅僅只是一個過客


我記得第二個認識的天坪座
是個非常非常nice的人
很熱心
很親切
也附有很濃厚的正義感
更會照顧人
也是個重感情的人
就是 雅萍 妳


不過第三個天秤座
卻讓我敬而遠之
在妳身上所加諸於我所受到的傷害
遠比我從出生至今
所面臨過的傷害
從沒和一個女生可以吵成這樣
也沒想過
(當然年幼無知+叛逆時期的不算)
妳給我的傷害
我想我這輩子都無法忘懷
這就是南部女生的火辣程度嗎
妳讓我匪夷所思
因為妳竟然又出現在我的無名
讓我好不容易逐漸淡忘的傷害
又被深深的撩起

不是消失了嗎






第四個天秤座

甭說了
我只有無言
但是必須再和她朝夕相處好一段時間
對她.. ㄜ..    真的很無言 ..





我真的搞不懂天秤座


補充:
有另外一個天秤座抗議
重點是我是不知情的
好啦
這個天秤座人也很NICE
很可愛
很討喜
也很優秀唷
絕對是出自我內心的
沒被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