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完人資
就會一股腦兒的又想開始努力找工作了 = =
但是基本上熱度維持不到3個小時...



待在這裡也有三年的時間了
卻還遲遲無法融入這裡的一切
去留的打算及決定越來越清晰
就等畢業了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的
畢竟大家口中的可怕地方我也都熬過去了  走過來了
卻在這個地方找不到交集點
卻在這裡所受的煎熬遠遠比大家所說的龍蛇鼠洞的來的難過
真的是南北之間的差異性嗎
但是不是就是都同在一座島上的嗎
就差別這麼多嗎


眼看著畢業季就要來到
從一年級開始就有人問
我畢業後的去留           我還不知道        或許會留下吧
因為很多人都說南部人很熱情
很好相處的呀
二年級再問
ㄜ..  看看吧
三年級了..
答案似乎有了明朗化的轉變
為了你而留下?
為了我而離開?
我也不敢想像留下來的接下來是什麼樣的世界
我更不敢想像離開這裡回到熟悉的地方
那個世界是否還是一樣不變
是否還是張開手臂
迎接我呢
我是不是還可以跟上大家的腳步
回到過去的速度節奏
很多事情都不敢想像
但是終究是要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