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接連幾天的旅行
不過當然是在國內..

--------- 2 月 中 -------

我們的規劃是這樣的
先到清境農場 → 然後繞到台中去看看親友 → 回到台北休息 → 九份→ 電玩大展 → 回高雄

說到清境農場
真的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因為從很久以前就一直耳聞當地的風景有如畫一般
而且..
還可以和羊咩咩近距離接觸
滿山遍野的牧草..
唉..
感覺就像是在天堂..  煩腦都忘光光了..
羊咩咩..是吸引我的最大目標
畢竟在台灣濕熱的環境下
很難在平地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象

不過 ---- 換回的代價就是 ----
面露慘白的暈車----- 
沒想到到了仁愛鄉 還要再開近約2小時的路程
才會到達山頂
繞了2小時的圈圈
誰不暈  =    =!

但是這真的很值得的
我情願在吐個幾次也要再去清境

-----------------------------------------------
也許是天神眷顧我也
我們到達山頂 入房時間與羊咩咩的表演秀相距五分鐘了
衝到現場
終於可以目睹一大全羊咩咩在草地上奔跑的畫面
真的太感動啦~~


↑↓ 為什麼草地都是黃色的,不是綠色的,因為我們去的季節是冬天咩!!

有綿羊秀,但是我並不喜歡,因為覺得好殘忍,太血腥..(如果可以廢除掉一些雜耍的內容的話..)
↓ 他是在刮毛,不是在宰羊...但是羊咩咩竟然睡著了..

       
↓ 旁邊有賣飼料,一定要買!!! 因為我們是新手,沒買..
結果羊群完全不理我們..都往手上有飼料的民眾衝過去,還會配合拍照,
但是沒買飼料的....
你就在旁邊乾瞪眼好了...牠們是完全不會理你的,更別說好好的拍一張照片了..
↓→ 看到沒! 羊咩咩的羊角~~ 真的是彎曲的~~~ 哈哈哈哈

      

↓ 最後變成這副場面,羊群大暴走~~


↓ 所以數羊跳柵欄,這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 以上照片皆為處理過,色階,對比,曝光度等..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