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說說我們下榻的飯店
是隸屬清境的 "國民賓館"
大家都知道
清境的民宿就是讚!
但是..價格卻不怎麼讚!
更何況我們並不是打算來一趟享受之旅的
我們是來親近大自然的
話說回來..國民賓館其實也很不錯的..
雖然某些公共地區比較老舊一點之外..
房間很乾淨..
設備也不錯!帑若你不是要來個按摩浴缸的話
而且價格又公道,又包括
1.青青草原(有羊咩咩的草原)門票
2.小瑞士花園的門票
3.晚餐
4.早餐
以上聽起來好像就那樣啊!
但是據我所知,一般飯店或民宿,附贈早餐,但可不包括晚餐喔!
所以我們就先去了解一下晚餐~
雖說仍有價格門檻限制!
但是我們可以點牛排*2
或是大份火鍋*2
坦白說,這就很物超所值了!
也不怎麼想點超過金額的餐點了..
因為..真的內容很豐富,份量太大了,難道山上肉都不用錢

↓   剛好這張照片是從國民賓館a來的房內,正好是我要的,
因為右上角那把風扇...咳咳...  很奇怪吧!
第一次看到飯店內有風扇的 ,原本還想說設備怎那麼差..後來..我後悔了..
因為夜晚的清境農場... 
只有8
白天也只有 20度左右
雖說頂著大太陽
但是空氣的乾冷,是很明顯的

↓ 從我們房間向外望去,正是那一大片知名民宿的其一 ~
我並不想考究這間是哪家哪家的
因為看了一天下來
覺的民宿都大同小異
有點膩..


↓  某家民宿 , 其實頭還很暈 , 況且夜晚的山路一盞燈都沒有,
山路又沒有加裝防護欄,又是小道一條,就沒多拍了..


↓   國民賓館一偶,滿山開滿桃紅色的我不知道的花的花,真的很美,
為啥拍拉機桶,只因為..  顏色鮮豔.. 


隔天早上
我們就往門票所包含的小瑞士花園前進
記得常常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關於這個小花園的寫真集 很漂亮
但是也許是我們來的時機不對
似乎.. 沒這麼棒... 
而且真的很"小"
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清淨 ~!!
真的很美!! 不僅僅是風景優美~ 最吸引我的 其實是清境的
空 氣 ! 
我喜歡聞那種冰冰的空氣

再來就是 綿 羊 ~~

巧克力綿羊~ 哈 !   很可愛 ! 但是也很兇 



下次
我還要再去

而且不會忘記要帶羽絨外套 ˇˇ
也不會忘記要買餵羊咩咩的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