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台北電玩大展
坦白說
和以往的台北電玩展比起來
遜色太多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這次的攤位沒幾家
也都那幾家有真正在做宣傳而已
尤其是華義的 81 key  做最大
再來就是什麼預言啦 仙劍啦 跟彩虹島
其他的.. 沒印象了
橘子這次好像沒看到
魔獸也幾乎是缺席的樣子
不過不管怎麼樣
跟高雄的電玩展比起來
還是好太多太多了 ^^


● 先來張養眼的 ● 其實根本就不想拍她,是她閃到鏡頭 = = ●






● 忘了這是哪家哪個遊戲的cosplay,但是不是萬王之王的就是了,萬王之王是不小心入鏡的,男的帥女的美 ^^ ●






● 我根本就不想要拍旁邊的 show girl,這種的... , 我對龍魂的廣告比較感興趣ˇˇ,但是不想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 來展場竟然是拍 廣告刊版 @@ " ●







● 巧遇何嘉文,她叫何嘉文嗎,我忘了 ●






● 電視大報特報的 18禁區,其實..  很無聊 =   =! 屬於暴力類的,不是色情類的 ●





● 拿了一堆鋼彈的面具回來,不知道要跟誰玩躲貓貓 = = ●





● 今年紅透半邊天的 " 殺很大 ",可惜沒看到搖搖,但是我想如果她出來的話,我看其他攤位可以收工回家了,這兩個殺很大,也很搞笑,親眼看到他們把這件假人衣服脫掉之後,全都是滿身汗的,真的很辛苦,不過也很有勇氣ˇˇ ●






● 今年的 show girl 真的水平都挺糟糕的,這些是彩虹島的 show girl ,他們正要上台唱唱跳跳 ●






● 相形之下,這個彩虹島的主持人漂亮太多了,又很溫柔 ^^ 可惜只拍到一張 ●






● 我最愛的 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