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我們也許也可以不用是這樣的結果


也許~ 我們會成為好朋友~


也許~ 我們會大夥兒一起去墾丁~


也許~ 我們也會是一起聚餐聊是非~~


也許~ 我們會再在一起去看電影~


也許~ 我們之間只會有歡笑不會有謾罵~


也許~


我已經忘了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了


我只記得妳對我的錯誤批評


和對我的不了解而去重傷我


雖說


我承認我脾氣不是挺好的


又任性


但是


基本上


我的原則是~~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既然今天你惹毛我了


我勢必不會讓妳好過


而且呢..


我這人通常都來暗的...


只差沒下蠱..


但是..如果事情有圓滿的結局


我也不會一昧的往前衝


坦白說


妳對我的看法


真的很讓我不認同


但是我很想去解釋


試著讓妳了解認識我


妳對我謾罵


也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我也試著去反擊


可是就是使不上狠


因為妳讓我去憎恨的原因是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既然說不上來


當然我也更沒必要去憎恨妳


但是


妳給我的訊息是


對我無比的容忍及妳的申訴甚至委屈


更而認為我抱著滿腹的委屈耍任性


委屈?我從頭至尾都沒有說我委屈



更沒認為我委屈了



如果就這點小事讓我感到委屈



那我應該不存在了




結果呢



到現在


我還是想不出來我要以什麼樣的名義去討厭妳


甚至對妳出言相向


或是破口大罵


又或是對妳"人身攻擊"了


至少


我不太喜歡對人做"人身攻擊"


尤其是女孩子


胖?矮?笨?黑?年紀?學歷?...等等的


對女孩子來說真的都會很在意


會在意一輩子的



也大大打擊她的自尊心



因而讓她的人生產生了不良的影響



這真的都是一輩子的事情



實在是不應該這樣做的



所以 我才會對妳"對我的人身攻擊"



感到反感


這應該都是妳要學習的



而不是一昧的說明自己的"理性見解"



眉頭深鎖的語道人生



既然這樣 應該"就如妳所說的"



我吃的鹽都要比妳的多太太太太太多了吧



所以啊



我們啊



別只會說著自己的長篇大論來指責別人的作為



先秤秤自己的斤兩




再來開示別人


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我只是現學現賣囉



不過



我還是不會對妳做任何的"人身攻擊"


妳放心吧



只是騎車小心點而已


最近天雨路滑的唷


僅是出自"關心"沒別的意思別想太多嘿



又學到一招 ~ 感恩哪~~~


在妳身上學到真多^^


還有呀 



妳覺得你不被尊重嗎 


坦白說吼 



部落格這種東西呢 




是公開性的 




不是私人的 


而且如果牽涉的到尊重 





我並沒在妳留言板上抨擊妳 




更沒在妳網站放毒 




也沒去騷擾到妳朋友 


或是搞垮妳網站 


尊重?我只是像是的過路客如此而已 


妳認為不舒服嗎 


那你可以完全將網站關閉 


或是妳認為個人私密的東西不是就應該加密嗎 


這是常識吧 


相信每個玩部落的人都知道 


雖然說加密了還是破得了... 


假設今天因為妳加密了我卻破解進去 


那稱為不尊重才比較貼切點吧 


而且這樣我並無犯了民法或是刑法 


所以呢 


先認識法律常識 


網路常識 


再來稱兄道弟的 


不是嗎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是

不會討厭妳的 ^^~


 因為 


我不承認我是妳所說的"小心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