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感覺到

做報告~~好痛苦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把報告做的七零八落的


以後分組啊

還是個人顧好自己就好了

分工合作未必來的有效率

一個人獨立作業

未必做的吃力

記得教訓了

真的好痛苦啊~~~~><



那句話..

好像從你口中聽到的吧..

你說男孩子不能小氣小心眼

那真的很不配當男人

還一副嘖嘖扭曲的表情

但今兒個呢

我倒是在你身上看到自私自私自私

你真的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自私(也沒見過這麼自私)的男人了

凡事都是會以自己的利益為第一

這樣子很難看的~

雖然說我早就知道了

竟然還以為你自己知道了會檢討

結果哩

切~ 嘖嘖

我現在對你是這樣的感覺了

必須將自個視線放低了

嗯嗯

小藍說的沒錯

如果是因為我不讓你追

而立刻收回原本的"友善態度"

那本身心態就是不正經的啊

嗯嗯嗯

原來這麼容易就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真面目啊

一個大男人啊

不要這麼小氣小心眼

很難看的

不過我倒是認為

自私的男人更讓人做噁




現在對你是這樣的感覺了
真是糟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