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看到一個很白痴的人

一直都是自己在預設立場

猛說自己被追殺

哭喊著自己的害怕和委屈

訴說著自己每晚猶如鬼來電般的被騷擾

真的很讓人啼笑皆非

也許她還夢到被鬼壓

因為恐慌症困擾著她<<<我診斷的啦,不然是神經病嗎,這我就不清楚囉~

所以啊

她幻想出很多很多情節

事實真相是如何

或許她不曉得

因為她不清楚樹是什麼顏色

天空是藍色的還是綠色的?

其實有點同情她

但是我不會表現出來的

不然會造成她的更恐慌

畢竟她不認識我

會造成極大的壓力

逼到她想不開

那就不好囉!~~

想知道在哪裡??

很抱歉我無法提供

不想讓她認為"不被受尊重"

或是造成她的困擾

又或許被她子虛烏有

很多事情

還是不要對號入座的好

我也是這樣常常提醒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