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事又何嘗不是一種罪過呢





第一次看到洵哭成這樣傷心

可見事情在他心中的重要性


安慰


不是我的專長


點子


更不是我的強項



因為我知道


安慰


其實都是沒有意義的


當下會聽進去週遭聲音的應該沒有如此神人


所以掏心掏肺的忠告


又何等重要呢


靜靜的陪伴在他身邊


或許還來的實際一些


抱頭痛哭


甚至是不發一語都是方法


但是我真的很不贊成用酒精來凌虐自己的身體


我並不認為那會讓自己心裡好過一些


反倒是要來承受身體的疼痛


疼痛過後


事情還是一樣停留在原點



身體的健康卻因此而大打折扣


對方


也不會因此而同情你心疼你



到頭來



還是得自己去面對




面對感情這麻煩事



還是 ──  讓自己過的更好



來成為自己最附加價值的籌碼



更得以和對方談條件



甚至是提升自己的實力



因為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什麼藍色啤酒海  一個客人都沒有

被洵摔杯子翻桌還真是罪有應得

東西難吃+貴+服務生三八到要命

只不過是個啤酒屋

有必要把自己搖身變成老鴇嗎

女孩子

還是堅持該有的矜持

才不會被看扁的

否則

這和"香爐""公車"...又有何等差別

不過說真的

看那些實際上賣身的女孩

都還沒你那樣不要臉

一副很久沒看過男人似的



瞧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