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
接到自稱是中華電信的施工人員電話
表示要到府拆機
對於接到中華電信的來電真的是不勝其擾
基本上都是要推銷方案

其實當初就該早點把使用者轉換過來
就是怕出事..
一直抱著姑且就過的心態
今天終於爆發了

當然爾
我向施工人員表示並沒有要拆機服務
心裡頭難免冒出一堆堆的疑問
會是妹子們想通了嗎
但是我想他們不會那麼積極的
一來又怕對方是詐騙集團
又或是搞錯對象了
最深沉的不詳預感也浮現出來了
不會是登記者本人去辦理停機了吧
但是又不免認為他所為人不應該是如此的..

一堆問號一堆不詳的預感
經過時間也就逐漸淡去

當初說過的
這個電話號碼會永遠帶在身邊
有任何事情有什麼需要他幫忙
或是想到他的....
他都會等待...

我竟然天真的以為
還傻里傻氣的撥了這通電話..

 

 


 

一個模糊的過客
一個對我抱著希望待與期望的傻子
一個心永遠不定的大孩子我的愛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