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朋友失戀了
她說她遇到的每個男人
都曾信誓旦旦要永遠愛她
可是愛情對她來說卻等同於背叛與謊言....



肝腸寸斷的滋味令人心碎
為什麼男人對女人永遠感到不滿足....


                                                  雨不停



天氣晴:
給雨不停的朋友
泰戈爾說 ──
當日子完了
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疤痕...
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


當一切過去,你的朋友就會明白
這段感情究竟得到了什麼.....



轉自 - 我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