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Fall/Winter  handbags 



'hysteria' large top handle bag with double handles,
 zip-top closure, metal gucci crest detail, side ties, 
and inside zip, mobile phone and pda pockets. 
46 x 20 x 38 cm.

(內容大致是說,
這款大包裡面還有兩個小包
密閉式拉鍊
金屬gucci的紋飾
旁邊有結飾
以及內裡拉鍊
手機袋和PDA袋口
總長寬高46*20*38CM)
以上為個人的白痴翻譯
如有錯誤請更正



那天
翻閱了許久未開啟的名稱為"報紙"的這樣東西
無意間看到了這只包
知道是GUCCI的
更讓人心動了
心動心動心動
也只能乾瞪眼

隔天
本人的時尚教主Anna Sui
沒想到也手拿一包
被媒體拍個正著
天啊~~
這根本就是很明顯的在暗示著我什麼
攸關重要的聖旨一般
..
...
....
我..
一..
定..
要..
買..
到..


但是任誰都知道價格一定不菲
爲了確保自己的權益
上網查了許久
仍沒消息
不過據我猜測
40000跑不了
但是一想到他的剪裁設計花樣..


根本就是物超所值嘛

於是不死心
連上了緩衝路由器約3分鐘的Gucci官方網站
終於....
讓我如願以償的擷取到了他的丰采
愛死啦~~~
越看越喜歡

不過在這當下
也發現到了它不僅有這款大包
還有中包跟小手拿包



 

↑這款中包 大小為 44*36 ,裡面一樣有兩個小包,有兩種背帶可以替換使用,以磁釦固定,裡面一樣有手機袋口跟PDA袋口


↑研究了老半天,覺得窮人家....還是用窮人家的SIZE就好了,所以就決定啦~~就這個!嘿嘿嘿,反正我也缺小手拿包,如果能夠有心人捐贈當然是最好的嚕!嘿嘿嘿~
大小 40*14.5*20CM
裡面一樣也附兩個袋口,讓人感到貼心的是,內容物不變,嘿嘿
更想擁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