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宿舍附近一家名叫 「 AD 」(丹點)的餐廳用餐

開張沒多久

只是一直以為它是汽車旅館

因為樓層是採用鐵皮屋加高建構

一樓則為停車場

印象中汽車旅館都是這樣構建的...



↑  當夜晚點亮燈火,會更像汽車旅館


其實一開始也沒有多想來用餐

只是因為有人請客...

就索性來試試看了

延著樓梯上樓

裡面的裝潢還算不錯

布幕、竹簾、燈光、壁紙



↑  由包廂內望向餐廳中間位置

竹簾亦有強化玻璃隔間來區分每間包廂的隱私度

拉門也是一大片的厚重強化玻璃





都算可以

有剛好到我的味

但是在仔細端倪

卻又覺得太過於粗糙沒質感


餐廳內部

延著周圍環成一間間包廂式的座位

有點像東波醉月的模式

不過缺點是 ─ 會太熱 


另外還有一間是會議室

比較大間

裡頭還提供投影機、麥克風等的

蠻貼心的

當場就有一公司團體在開會





↑  由包廂內望出去剛好是櫃檯




縱使已經拉下那大紅色的幃幕

卻因為包箱有拉門阻隔中間的座位

顯得更悶熱

這也須需要做一下調整吧



↑  包廂內的燈火及壁紙(已做過特效)




因為在一些小細節上面

可以看到老闆想要用心的誠意

比方說

點菜有服務鈴

這也是我感到納悶的一點



因為服務鈴是「黏貼」在餐巾盒的上面

而且....

是用「透明膠帶」以環帶方式黏貼的

整個 FU 瞬間消失

個人認為是可以將之鑲在桌下

既然有這個用途的話

用意沒有不好

只是需要改良一下

畢竟都已經有心也有在做了

應該是沒差這份小小小工程的吧

所以就這個讓我啼笑皆非




其他的用心還有這個 



電動胡椒罐

以往的胡椒罐要用手動下去研磨

這瓶不一樣

上頭一個按鈕

就會自己研磨出來

只是..  磨蠻久的

還有就是..  服務生總是把它帶走

可能是怕遺失吧

所以想使用就必須再按一次好笑的服務鈴

重點是 ~!!

胡椒沒味道 




還有一個



↑  是在結帳時無意間發現的
它就擱在櫃檯一旁

上面顯示現在桌號的使用狀況

挺貼心的

只是被問倒了一個問題

突然有人問我
這是PDA嗎    

瞬間答不出來

因為我也沒看到實際的操作情形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進入餐點部份

坦白說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味道

也沒感覺到好不好吃

能夠吃到這麼的神不知鬼不覺的還真是不容易

我點了義大利麵的套餐

什麼香茅什麼的義大利麵吧

總之

味道就普通到一個不行

所以也不想多作贅述

套餐內容不外乎就是

沙拉、吐司濃湯、跟飲料、甜點





沒有一樣是引起我注意或是印象深刻的

我點的套餐部分是200+80(套餐)+服務費




但是其中有人點了一道什麼燉飯的

稠答答、黏濕濕的看起來就不好吃




怪理怪氣的 




↑  離開時順手一拍的樓梯玄關處(已做過特效)




結論是

沒必要不會再去吧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