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應該是從這裡開始的吧
太久沒來分享最近的照片記錄了

那就從時間排序開始吧
經過了今年的跨年煙火之後

接下來的就是本人的大壽
ㄧ月十七日
今年在靠近西子灣那堆岩石邊邊的
不起眼的
鐵皮屋蓋的
海洋天堂




也不知道藍大是怎麼找到這個地方的
隱密的程度就像是進入到另一個時空
遶了蜿蜒的山路細小的羊腸道
甚至要經過哪個某戶人家的廚房後面
穿過哪個阿婆的曬衣場
才能到達這個地方
原本還以為可以美美的撘車
就像拍電影那樣的以為自己就是那個開門下車
之後頭髮飄飄
然後閃亮亮......
但   是
這地方
只能騎機車  =   =
因為要穿過哪個阿婆的曬衣場..
停放好了機車
還沒結束
因為還要走下岩石階梯的小山坡..
差點沒帶登山袋...

成員是我 藍大 跟孟洵
最讓我感動到的  是孟洵
因為就在前一兩個禮拜
孟洵就已經詢問過藍大正確時間了
沒想到
因為一些事情
造成了大家彼此之間的相處時間減少了
但是他卻依然記得我的生日
不過話說回來
他每年的生日我也是都會幫他跟藍大一起過的呀
孟洵不但記得
甚至還送了個大禮..
真的讓我很錯愕
anna sui 的逐夢翎雀
anna sui 的商品價位不算低
不過更讓我震驚的是
孟洵竟然買了ml 數最高的70ml  0口0
真的不得不罵他阿笨了  ><
像他解釋了一般的50ml數就很好了
但是他卻執意的認為50ml  ..太寒酸了

以上這些都是藍大私下透漏的..
不過我還是真的很感動
孟洵的誠意
快掉眼淚了  ><     



↑ 要走下坡的小石子階梯


↑ 真的就是這麼小又這麼陡的階梯


↑ 我最喜歡的中古世紀歐洲風格的燈具><,發現自從玩了模擬市民2,就特愛欣賞燈具


↑ 這不是便所的門喔,這是大門口 0口0,那個閒雜人等是誰,其實我忘了..


↑ 走進餐廳,天花板上裝飾的布幔


↑ 超級好吃的千層麵,份量又很夠


↑ 香蒜麵包


↑ 南瓜湯


↑ 薄片比薩

以上照片並非本人所作的特效燈光
是因為燈光真的很昏暗啦><
但是食物說真的很好吃
很道地的美式味道
第一次吃到這麼道地的千層麵
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口感 ^^  呵呵

在這裡建議第一次要前往的老饕
真的不要以為自己真的很會吃
或是認為還沒吃飯 好餓
又或是這些東西看起來都一點點點點而已 根本就吃不飽
等等等等的理由
以至於一次點了一大堆
你會後悔 =   =
因為本人太有經驗太有經驗太有經驗了 ˇˇ

是的
前提之下
兩個大男生+一個食量不小的女生=狂點餐
照道理應當是這樣
又加上大家都還沒用餐
ok!  先來個兩份套餐
主食為不同口味的千層麵=兩份千層麵
套餐附贈的南瓜湯=兩碗南瓜湯
套餐附贈的烤麵包=兩個香蒜麵包
外加特大比薩..
這時服務員已經面露猙獰了
建議我們先點一份套餐再加點小比薩
但是我們三個臉皮厚著的大喊我們好餓啊~~~
服務員依然堅持先點這些
不過我們還是白癡的堅持要吃很多~~

正當餐點陸續的送至我們餐桌上
我發現到四周圍充滿著不懷好意的眼神目光直直的瞪著我們
我心裡還正想著
這家服務品質怎麼這麼差啊
老是盯著顧客用餐

經過我們的廝殺奮戰的結果
千層麵 => 餘 二分之一
比薩 => 餘 三 (大比薩會切成15等份)

眼看打烊時間逼近
肚子也是真的是撐不下去了
大夥兒才決定起身離開
這是櫃台是個外國人老闆
突然間他蹦出一句話,眼睛也睜的超大
" 你們..吃..好多 ..啊 ...."   =    =!!!!


原來大家都是在注意我們怎能夠裝下這麼多的東西啊
我還以為他們在趕客人哩
最後老闆說 滿500元 送一張店裡頭拍攝的風景照片
我可以挑三張 = = 所以......我們吃了1500元 !!!


↑ 我選的三張明信片  =  =


↑  明信片+名片


↑  呵呵! 孟洵送的香水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