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吵架了.. 那兩個人 = =

突然覺得他們上輩子一定有很深的淵源或是關係

其實會這樣想的也不是只有我...






那..

我們上輩子是不是也是好朋友啊

不然我這輩子怎麼那麼討厭妳啊

到底原本就是這麼巧呢

還是妳的確是個無敵大隻的學人精啊

說得好像都是妳的個人專屬興趣似的

說得自己好像什麼都很行似的

把自己捧得高高的   以為很有氣質..

會抽菸還是會抽菸啊

像男人就男人嘛   何必學當個小女生呢

這樣別人看起來...

很想吐 妳知道嗎



最好是妳也很愛拍

最好是妳拍的風格又剛好跟我一樣

Oops  ??!! 是我跟妳一樣  !!!   對不起呀 ~

不過我沒去看     因為也不想看 ˇˇ

最好是我正要跳槽到天空

妳也剛好會出現在天空

XD  我就這麼跟妳脫不了關係嗎

真的很邪門......







別總是自抬身價會比較好

人嘛 ..  謙虛一點.. 尤其是"女孩子"..    除非妳認為你是男孩子 

不過如果要當個男孩子就別學女孩子裝氣質

真的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fa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